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举行线上志哀活动
日期:2020-04-06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4日上午10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号召全体学生参加线上志哀仪式,此次仪式是为了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深入领悟英雄精神,从战“疫”中汲取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一句话寄哀思”党日活动。通过一系列学习及仪式,激励全体学生深刻认识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

学生们在志哀

学生党员留言表达哀思

刚刚过去的冬天,我们打了一场硬战。专家张文宏说,“我们用2到4个月的时间,将这场大流行的疫情控制住了,这在整个中国,在整个传染病历史上是不曾有过的,在整个医学历史的教科书上也是不曾有过的。”这是一场人民的战役,每一个人都在努力地战斗。有的人永远留在了这个寒冬,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迎来春天,他们是白衣战士、是公安干警、是社区工作者,谢谢他们为守护生命奋战过,愿所有逝去的同胞安息。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