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专业的同学们在学校北小广场开展了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先诵读了最新修订的宪法先关条款。之后活动主要以有奖竞答的方式进行,法学专业的同学们以最近修订的宪法为基础,列举了若干组题目,由过往的师生来参与竞答。大家对宪法知识竞答都显示出了极大热情,路过的教职工、学生、二外家属留学生等,都对回答宪法小问题很感兴趣,不管结果如何都要获得准确答案才罢休。


通过这种方式,有效的向我校师生宣传了宪法知识,更多的老师、学生、大众了解到了宪法的意义与价值,弘扬宪法精神,提高了大家的宪法意识

12月4日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国家宪法日。国家宪法日的设立目的是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还会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宪法宣传,提高全体师生的宪法意识。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