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雷树虎老师参加“社会主义:昨天·今天·明天”国际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2—24日,我院雷树虎老师参加了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海口举办的"社会主义:昨天·今天·明天”国际学术研讨会。参加本次国际学术研讨会还有来自老挝、越南、俄罗斯等国科研院所和高校,以及国内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理工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外交学院、武汉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共80多人。

 

(雷树虎老师大会发言)

雷树虎老师提交了会议论文《“加强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思想内涵的四个维度》并在大会上发言。他提出:“加强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经济建设成功经验的最新概括,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本质特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发展必须“加强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也指明了不断提高党驾驭市场经济能力的根本任务。

 

参加本次学术活动的其他国内外专家学者也进行了思想分享和交流。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