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法学171专四通过率达100%
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今年4月举行的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171班二年级首考时的通过率达到了100%,全班21名同学均获得了英语专业四级证书,其中4名同学评为优秀,11名同学评为良好,良好及以上率达到了71.4%。

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自1991年起由中国大陆教育部实行,目的在于考察全国综合性大学英语专业学生运用各项基本技能的能力以及学生对语法结构和词语用法的掌握程度,既测试学生的综合能力,也测试学生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单项技能。

法学171班曾荣获2018年校级“示范班集体”二等奖和优秀团支部的荣誉,本次考试的优异成绩更是彰显了二外法学专业学生具有扎实的外语基础和熟练的听、说、读、写、译等综合技能,有助于成长为法学基础知识扎实,专业外语优势突出,熟练地从事各类法律事务,尤其是涉外法律事务工作的国际化、复合性、应用型的法学专业人才。

最后,法学171班的李育姗同学说:“对于我们而言,这场考试只是一场阶段性的胜利,接下来我们会再接再厉,争取在两年后的专八考试中再创辉煌,也为日后成为国家需要的涉外法律专业人才不断努力!”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