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张严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朱慧勇 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6月14日上午,张严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伟首先对张严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胡伟院长重点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主要工作,从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基本情况。

张严副校长在听取了胡伟院长的汇报发言后作了重要讲话。张严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的文件精神,他强调要在坚持价值引领的同时,做好课程的规范性建设和全流程管理,做到“配方”新颖、“工艺”精湛、“包装”时尚,增强学生的获得感。他强调指出,当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处于历史上最好的时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紧紧抓住这一历史性机遇全力做好各方面建设工作,承担更大的责任。

张严副校长强调,马克思主义是科学,要求我们要以科学的态度来对待。把握与发展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一项很重要的内容就是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要不断深化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时效性。

与会的每一位教师都结合着自身工作实际,向张严副校长汇报了对于改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