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公告
关于2017至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教务处通知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考试工作管理规定》的要求,现将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讲授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及公共选修课根据各门课程教学计划,期末考试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

第十四周(2018年5月28日至6月1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随堂开卷考试;

第十七周(2018年6月19日至6月22日):《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文物欣赏与鉴定》实体课堂公共选修课,随堂论文结课;

2018年6月19日13:20至16:30:《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翔宇楼机房,奥鹏公司平台网络在线考试(闭卷);

第十八周:2018年6月26日13:20至16:30:《马克思主义经济学》,BB平台内网机考(闭卷);

第十九周(2018年7月2日至7月6日):网络视频公共选修课考试(闭卷)

考试时间课程名称
考试地点监考教师

2018年7月2日(周一)

18:30-20:30

美学与人生人文327宋振美+1
批判性思维人文229毛政发+1

2018年7月3日(周二)

18:30-20:30

20世纪国际关系的历史人文231雷树虎+1
江南城市与文化传统+中华水文化竞先200下赵  剑+1
书法基础+笔尖上的文化竞先200上刘培昌+1
走进科学文化+科学究竟是什么人文229李永乐+1

2. 各单位学生因出国、参军、休学等原因需要重修公共课的,请注意参加本学期的公共课期末考试。学生所在单位的教学秘书将参加考试学生名单提前报给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

3.各教研室严格把好命题关,注意各套试卷的难易程度以及彼此之间以及与往年试卷的重复率,提高命题水平,按时提交试题、参考答案、以及审核材料。

4.期末考试期间,注意通知学生带齐相关证件,监考教师要提前10分钟到场,考前宣读学校相关考试管理规定,提醒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监考教师要注意做好考场记录。

5.要严肃对待学生成绩,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做好阅卷工作,答题纸写上每题的得分及总分,要用正分给分,即“+”分,不用“—”分。卷面分数和总分仔细核对,如有修改,需在修改处签字。注意平时成绩与期末成绩的比例以及班级的成绩正态分布。最后按照成绩单的顺序排好试卷顺序。

6.评分后,根据教务处成绩录入系统的时间安排,在教务管理信息平台规范操作,由任课教师本人录入各班学生平时成绩、期中成绩、期末成绩和总评成绩,并填写试卷分析,打印签字。成绩录入系统截止时间为201872417:00整。逾期将无法提交成绩,并按照三级教学事故进行处理。

7.最后,将试卷(B卷空白试卷和答案、评分标准)、答题纸、试卷分析、成绩登记表(含平时成绩来源,如几次作业或出勤率)等材料统一交给贾朝辉老师,需要老师签字的一定先签完字,以便汇总相关资料,整理归档。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5月28日

学院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