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我院雷树虎老师受邀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毛泽东论坛”
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12月23—25日,第十一届全国“毛泽东论坛”先后在毛泽东主席的故乡韶山和他曾就读的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召开。本次论坛由全国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湖南省韶山管理局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中国深圳民族精神与中国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办。论坛主题为“新时代视野中的毛泽东研究”,来自中央党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国内各高校、研究机构的近140名专家学者,以多视角、全维度,就进一步推进和深化毛泽东思想研究及其当代意义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院教师雷树虎受邀参加此次论坛。论坛上,他以提交并收录的论文《毛泽东“耕者有其田”与农业合作化思想的内在逻辑及其当代启示》为核心进行了发言和研讨。

  

全国“毛泽东论坛”创办于2008年,每年举办一届,为推动毛泽东思想的研究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毛泽东论坛”已成为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的重要品牌之一,得到了学术界和理论界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