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胡伟书记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胡伟全面介绍了支部自“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的方向。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以及支委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之后,她就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希望同志们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客观分析存在的不足,找准今后努力的方向。

    支部每一位成员结合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尤其是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每位党员均进行了评议。各位同志都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认真、深入的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自我批评,客观明确的作出自我评价。党员之间也开展了广泛的相互批评,使每位党员对自身的问题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大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宋振美)

党团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