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马院教师朱慧勇应邀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传播高端论坛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朱慧勇 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12月16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朱慧勇应邀参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传播高端论坛。该论坛由中国传媒大学马克思主义传播与大众化研究中心和北京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协同创新研究中心主办、中国传媒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胡正荣、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助理王志、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李翠玲、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崔新建出席论坛并讲话。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哲学意蕴、跨文化传播、传播策略、传播媒介、传播力、影响力、创造力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研讨。

我院教师朱慧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传播力研究为题做了专题发言,与会学者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鲁娜、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员贺新元、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爱玲、中共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副教授王晓林等认真听取了朱慧勇的发言并进行了学术点评。各位专家学者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示范意义、全球价值、全球传播、传播空间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评论,并对于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传播力研究课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