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团工作
我院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6-0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1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伟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胡伟同志就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各阶段情况及整改落实措施做对照检查发言。指出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和措施。学院领导班子将按照边查边改的要求认真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以“三严三实”的标准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不断推动工作的新发展。领导班子成员胡伟同志和刘培昌同志结合“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感受,分别结合各自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反思,深刻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根源,并汇报了个人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支部所有成员就自身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指出了自身的问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各位同志坦诚、中肯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相互之间查找问题,提出批评与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成员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团结,支部更加凝心聚力,务实创新。

党团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